undefined

【2016年12月健力腰帶加購】

【工商時間】水肥哥的蝦皮賣場,不管是最潮的衣服、還是最棒的健身裝備,您都可以在這邊找到!

(這次團購依據腰帶的款式不同有四個填單網址,請不要跑錯嚕)

唉......

本來七月份時信誓旦旦說以後每個月5號都會開一次團,結果完全不出意外,INZER又來遲遲不發貨這一招......

undefined

我很怕如果每個月5號都開一次團,七月份先預訂的大大們會崩潰......(OS:幹!我的腰帶都還沒到,你又在那邊一直訂新的!),所以遲遲不敢開團,一直等到腰帶確定都到貨後,我才敢再開一次......

(結果腰帶到了,卻沒有扣環......)

undefined

就是醬!十二月份INZER團!正式啟動!

【產品介紹】

 

過去我寫過很多篇開箱與使用介紹文,所以這邊就不再複述,麻煩大家直接看我以前在PTT發表的文章就好-

深蹲>核心出力【健力腰帶使用教學】

新年團購!地表最強重訓腰帶

【厚度怎挑】

每次開團每次都有板友問厚度怎挑,基本上,越厚的腰帶自然是越穩,但反過來說,越厚也會越不舒服,一般我都是建議,女生、瘦子、腰細的人選10mm,想比賽、胖子、腰粗的人選13mm

undefined

【尺寸怎挑】

尺寸的部份,請參考填單網頁內的尺寸表,在放鬆肚子的狀態下量,比較要注意的是,如果你的尺寸剛好卡在兩個尺寸中間,我都建議你買小的那個,比如說33腰可能穿L或M都剛好,這時我會建議你買M(除非你將來有變胖的可能)。

undefined

 

【健美腰帶跟健力腰帶有什麼差?】

undefined

一般所謂的健美腰帶,外型多半都是「前窄後寬」,健力腰帶則是前後寬度一致,這樣才不會在動作中滑動,坊間的健美腰帶都「太薄」,實際上沒有任何「保護」功能,反而比較像是女生穿的「束腹」,相反地,INZER即使是健美腰帶厚度也有10mm,所以我覺得更像是「舉重腰帶」......

undefined

過去幾次團購的經驗下來,有一些個頭比較矮的網友跟我反應,健力腰帶的寬度對他們來說太大了,不管是INZER還是便宜比較軟的牌子都一樣,穿起來不是很舒服,但後來他們改用INZER的健美腰帶,就沒有再出現卡到肋骨的情形,運動起來比較自在,重量也有確實提升。

undefined

所以,如果你購買腰帶的目的不是只有「健力」,你可能還想玩玩「舉重」,或者你的個頭比較小(尤其是女生)「軀幹比較短」,我會建議你考慮買比較便宜的健美腰帶,這個品項同樣有快扣和傳統兩種選擇。

undefined

【快扣和傳統?哪種比較好?】

簡單來說,各有優缺點,快扣不用講,穿脫方便,但快扣的寬度設定好就不太容易更改,除非你隨時健身包裡都帶一把螺絲起子,傳統就是自己想穿多緊就穿多緊,而且有些動作適合綁緊些(如臥推肩推),有些動作適合綁鬆些(如深蹲硬舉),快扣缺乏這種調整的彈性,另外傳統比較「好折」,所以放在包包裡攜帶也比較方便......

undefined

說了這麼多好像傳統的優點比較多,不過我覺得還是見人見智,我自己是兩種腰帶都有買,扣除攜帶問題之外,用了一陣子後還是覺得快扣比較好用。

undefined

附帶一提,INZER還有出一種叫「PR」的腰帶,結合了快扣和傳統的優點,穿脫方便同時也能隨時調整腰圍,但這東西的定價比較高,沒錢還是別想太多。

【我在網拍上看到有些快扣腰帶只要2千塊......】

一分錢一分貨,你在網拍上看到那些2千塊上下的腰帶,通常厚度都不到他們宣稱的厚度,做工也比較差,最重要的是!這些腰帶的皮革通常都「非常軟」,完全失去了健力腰帶所追求「厚、穩、硬」的標準。

當然,我不是說你一定要買INZER,只是請你自己去看看其他品牌,基本上做工到INZER這個水準的腰帶,如我們之前買過護腕的小維京人、精英FTS,定價一定都在80美金以上,因為要做到這種程度,成本就差不多是那樣。

對於初學者來說,可能會覺得沒有必要買那麼好的腰帶,你買了也不代表你就可以變世界第一,但我希望大家了解一件事,一條兩千塊的腰帶和一條四千塊的腰帶,這中間的價差無關「品牌」,而是紮紮實實「品質」上的差別,除非像健力老牌大廠泰坦或SBD那樣一條腰帶賣七、八千,那才真的是「品牌」光環加成。

【最後】

想要訂購腰帶的朋友請注意,因為我早就猜到INZER一定會DELAY,所以七月份團購時,我已經預先多買了幾條M號、L號的腰帶,顏色則是以過去幾次團購下來人氣較高的黑色、紅色、皇家藍為主,如果你想試看看拼現貨,那你可以考慮填單時填入這三個顏色,不然除了黑色之外,其他顏色都必須等2~3個月才能拿到,雖然如此,我還是希望大家盡可能挑選自己最喜歡的顏色,不要因為想快點拿到就屈就其他選擇,畢竟護具這種東西,講究的就是一種FU,它應該是專屬你個人的道具,就像日本武士的武士刀或中古騎士的寶劍一樣,除了實用性之外,某個程度上同時也應該具有「自我特徵」,不需言語,只要穿上就能告訴旁人「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」。

undefine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肥葛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